党建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党员先锋,就业领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就业领航”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毕业生党员在就业中的引领作用进行了专题讲解,并就下一步促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和英语专业职业发展趋势,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中的责任和使命,并从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大家关心的就业政策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是发挥毕业生党员“旗帜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措施之一,为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