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10

122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史飞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作《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党建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分工会文体委员杜现娟作《外国语学院分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针对分工会本年度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院务公开等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与会人员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及建议。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会议以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紧紧围绕内涵建设,持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强优势、补短板,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二级教代会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治校的重要保障,在学校的民主政治建设、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今后,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二级教代会在办学中的作用,推进基层民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把学院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向前。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