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王尽美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02   浏览次数: 40

为进一步推进“样板支部”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12月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王尽美烈士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尽善尽美绽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王尽美烈士纪念馆陈列室、文献厅、群英堂、传承厅。通过瞻仰王尽美同志生前的照片、手迹、遗物等珍贵文物,深刻体会当年革命先驱走上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感悟革命先烈坚贞不渝的理想信念、敢于牺牲的革命气节和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在王尽美同志汉白玉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