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23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 10

12月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济宁校区0713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23次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上级党组织关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规范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对于推动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思想高度重视、工作常抓不懈;二要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导向,找准各项具体工作与开展党建活动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用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加强基层党建的全过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注重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纪律规矩教育,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夯实为民服务根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教工济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