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外国语学院2023-2024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骨干队伍,1116下午外国语学院2023-2024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在日照校区1203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对培训班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培养政治思想素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勤学善思,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要开阔视野,把理论知识和创新相联系;四要严格要求,确保培训效果和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要坚持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忠实实践者;要争当先锋模范,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自觉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之中,以青春之名实现强国青春之志。

本次培训班学员为外国语学院2023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2021级、2022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培训周期为一年,培训内容涉及理论学习以专题讲座形式,邀请党政领导、思政教师等为学员讲授党的创新理论、重要战略思想、重大政策,进一步提高学员的理论素养和辨析能力,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组织凝聚各年级成立临时团支部,按照流程开展临时团支部委员竞选通过开展微团课比赛、主题团日等活动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素质拓展与实践锻炼(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磨炼学员的意志力,提高学员团结协作精神开展集中实践,组织学员开展实地锻炼深化日常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内容,组织学员就近就便开展常态化实践锻炼)等方面。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