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学生在日照市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10

5月6日,“学习党的二十大 我为日照添光彩”日照市大学生演讲比赛在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举办。我院学生王可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一笔一划绘文明》为题,作了精彩演讲,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日照市委教育工委主办。我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级复赛、决赛等环节,并将此次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