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王慧云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10

12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王慧云对外国语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要切实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全力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她要求,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明晰目标定位,着重加强学科建设,关注教学改革新动向,拓展科研思路和方向力争实现高层次科研项目突破,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三是要树立师生利益无小事工作理念,用心用力帮助师生解决急事难事。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就学院基本情况、培养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学科与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部分教研室主任和教师参加座谈。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