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巡听工作组巡听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7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33

125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日照校区1229会议室举行第17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院系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工作组刘爱君一行三人列席会议开展巡听旁听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主持。

朱敏首先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情况向巡听组做汇报,朱敏指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外国语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见行见效。党总支副书记史飞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中第八部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解华、杜现娟、袁国廷、神克洋、顾文五位教师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人才引进和培养、产学研协同发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坚定人才和教育工作政治方向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巡听工作组组长刘爱君对本次集体学习进行了点评,认为我院本次学习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结合实际,务实有效,取得了预期效果,体现了我院党总支和中心组全体成员对强化理论武装的高度重视,反映出各位党员主动开展学习,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的自觉性。

学院日照校区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