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系列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12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始终牢记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方面出实招、办实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火热实践

立足于“学”。构建“书记、院长领着学,学团骨干带头学、主题团会全面学、搭建平台比着学”的全覆盖学习格局,以“政治忠诚受洗礼、理论学习有进步”为目标,不断推动团员青年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着眼于“思”。创新学习思路,发挥共青团组织化学习的优势,采取集中和分散的方式,组织广大学生实况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参与到持续性学习的热潮中;着力建设学习型学团组织,各团支部依托“三会两制一课”,通过青年大学习、座谈会和研讨会等形式,撰写学习心得和交流思想认识,谈体会、讲收获。“智慧团建”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化专题学习录入,覆盖全院16个团支部,团支部学习覆盖率100%,学习人数达529人次。

聚焦于“行”。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专家辅导、理论宣讲、主题团日、“青马”工程等形式,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广泛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先后举办“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合唱比赛、“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校园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和“互学共赢,筑梦同行”学习经验交流会,开通“全心权益”微信公众号专栏,做好思想引领和服务育人工作,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积极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青年学生反响强烈、深受鼓舞、充满干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起点新征程,以奋进的姿态书写新时代新篇章。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