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10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0月16日至12月5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学院全体团员青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学院各团支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团日等工作中,运用相关辅导材料,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学院领导班子充分利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分批次组织教工团员进行宣传解读和专题辅导;2020级英语(跨境)本科1班团支部在1203报告厅集体观看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2019级英语(跨境)本科1班团支部积极开展线上专题学习,团支部书记刘中秋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21级英语专升本4班团支部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绘画比赛;22级英语本科2班团支部集体观看了《勇士连》电影,影片里感人的英雄故事让同学们潸然泪下,沉浸式感受到伟大的革命精神,点燃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在感动中与伟大的长征精神实现同频共振。

激扬青春梦,奋力新征程。今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提升学习效度,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结合实际弄通吃透报告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

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自身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