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我院师生参加日照校区2022年校园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10

在全国第31个消防日来临之际,为有效落实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11月9日下午,日照校区开展“消防警钟长鸣安全常记心间”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我院视听中心袁国廷、鲍传亮老师和四十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大屏幕滚动播放了发人深省的火灾案例,让师生充分了解到火灾的危害性及学习防火知识的必要性。演练中,随着消防警报响起,参加演练的师生分别从办公教学大楼8楼、实验室5楼、图书馆3楼等位置,依据疏散路线,迅速有序集合到仁爱广场安全地带,疏散用时3分钟,全体师生顺利安全完成演练。随后,师生志愿者在仁爱广场使用手持灭火器,按照拔、握、瞄、压四个步骤,开展扑灭明火演练;学校微型消防站队员现场演示了当火情扩大时,如何使用消防水带进行最终灭火扑救。

   我院通过组织师生参加消防演练,有效宣传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个人逃生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