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济宁医学院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暨“微山湖”外国语学院学术论坛(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10

1120日晚,济宁医学院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暨“微山湖”外国语学院学术论坛(二)在日照校区举办。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邀请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士法教授作线上报告。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敏主持论坛。

陈士法以《大学外语教师的科研项目申报与学术论文写作》为题,深度剖析了大学教师职责,详细解读了科研项目申报与学术论文撰写的重要步骤与注意事项,并以“语言与脑科学实验室—ERPs”为例介绍了交叉学科研究的新趋势。

外国语学院将以此论坛为契机,巩固和强化师生科研交流学习合作平台,进一步活跃学术氛围,激发师生学术兴趣,促进学术团队建设,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和科研发展。

外国语学院师生150余人参加论坛。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