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 外国语学院举办济宁医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合唱节初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文化,唱响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济宁医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合唱节初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建合唱队,合唱采用齐唱、领唱、分声部合唱多种形式情景表演环节由辅导员、班主任和同学们共同演绎。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经评审组结合线上和线下综合考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浓厚深情

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