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23

1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学生管理科科长杜现娟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神克洋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培训班拉开了帷幕。开班仪式上,团总支副书记高昕鑫首先宣读了《关于举办外国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人员构成、课程安排和培训目标。党总支副书记史飞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讲授第一堂专题团课,勉励广大参训学员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学习;二是加强实践锻炼,注重理论结合实际;三是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把人生理想融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中。

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学院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作为重要抓手,通过政治理论学习、红色精神教育、社会实践锻炼等方式,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激励广大青年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