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5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10

1116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日照校区1229会议室举行第15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主持。

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回应师生员工关于法治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好法治思想教育在全学院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将学生的法治意识培养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育紧密结合起来,打造精品普法课程,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法治素养。

  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济宁校区参会人员线上参会。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