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我校师生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决赛中获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次数: 10

11月6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决赛闭幕,我校师生在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其中,我校学生张彩凤和王婉婷分获阅读大赛专业组一等奖和非专业组三等奖,董新和董馨月分获写作大赛专业组二等奖和非专业组三等奖,张妍泓和于文沛分获演讲大赛专业组优胜奖和非专业组二等奖。教师李红琳获指导一等奖,张洁、邹爱丽获指导二等奖,史平、刘静获指导三等奖,李红梅获指导优胜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三项比赛均历时两个月,经过学校初赛,来自全省78所本科院校的154名选手参加阅读比赛决赛,151名选手参加写作比赛决赛,154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决赛。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