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4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10

117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日照校区1229会议室举行第14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主持。

会上,朱敏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与会党员在交流研讨中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济宁校区参会人员线上参会。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