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次数: 10

为保障本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增强师生交流,切实了解学生学习需求,外国语学院以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为契机,于11月6日在日照校区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褚宏蕊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表示,召开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有助于学院了解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质量监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参会学生代表围绕学院教师线上线下教学、实验教学、考试考核、学业导师制进展情况等方面积极发言,认真反馈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褚宏蕊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和反馈,鼓励同学们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刻苦学习,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外国语学院教学管理科、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和各年级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