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朱敏一行赴日照跨境电商产业园考察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10

1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党总支副书记史飞等一行人赴日照跨境电商产业园考察交流,中盛幸福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健,中盛幸福集团总经理助理陈大伟跨境电商产业园负责人郑杰参加了考察交流和座谈。

张健朱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相关情况。郑杰详细介绍了跨境电商产业园他指出,跨境电商行业业态近几年趋于完善,日照中盛跨境电商产业园于2018年双十一成立,属于较早的一批,先后建设并申报日照中盛国际跨境电商海关指定监管中心、日照中盛进境食用水生动物海关指定监管场地、日照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基地,通过资源整合,为日照市的跨境电商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朱敏介绍了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期望在跨境电商专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中盛幸福集团和跨境电商产业园深入合作。最后双方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座谈并达成初步协议。

日照日报社(集团)副总经理解贵民,日照日报社(集团)文教事业部总监吴志斌,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王磊,学生管理科科长杜现娟陪同考察。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