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保证党员发展质量,1025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史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一要明确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将发展党员工作列为各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二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2 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标准条件加强日常考察和政治审查,把一贯表现同在重大事件中的政治立场、关键时刻的现实表现结合起来,要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二要严格发展程序要认真组织推荐,严格遵守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留存材料全程网上纪实。要严肃政治审查标准,结合征求意见情况,做好分析研判,坚决防止出现带病入党、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情形。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生管理科、团总支负责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