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朱敏一行赴RWS日照分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10

1019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党总支副书记史飞等一行五人赴RWS日照分公司进行调研交流,RWS日照分公司负责人、高级项目经理张旭,招聘经理李捷参加了座谈。

朱敏介绍了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期望在产业学院校企合作等方面与RWS公司深入合作。双方就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共建水平、共同开发专业课程、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