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我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10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教工日照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日照校区1203报告厅集中收看直播。

学院教师党员们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生们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在新征程上,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