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3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52

101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日照校区1229会议室举行第13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史飞主持。会议围绕“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安全工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忧患意识。要明确学院各科室教研室的责任目标,定期开展学院各类安全隐患排查,精准掌握化解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对各类阵地的管理;要持之以恒抓好两校区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树立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养成安全习惯。

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济宁校区参会人员线上参会。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