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联合生物科学学院 举行2022年“迎新杯”篮球联谊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 10

为了让新生们更快融入大学生活,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生活学习氛围,10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与生物科学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外语生科2022迎新杯篮球联谊赛

赛场上,球员们互相配合、全力以赴相互尊重比赛尽情展现友谊与比赛的交融。球场外充满了观赛同学们的欢呼和鼓舞比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

本次篮球联谊赛加强了两学院新生之间的交流学习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