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行朋辈导师见面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 15

携手并进共前行,奋楫扬帆正当时。为充分发挥朋辈导师的榜样引领作用,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月8日,外国语学院举办“朋辈引领、亦师亦友”朋辈导师见面会。

活动现场,朋辈导师与新生互赠小礼物,一起参与夹气球跑、N人N足、抱团取暖、拍七令等团体游戏,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

外国语学院朋辈导师制实施以来,通过开展新生咨询接待、生活学习交流、朋辈导师见面、常态答疑解惑等活动,在思想引领、学习生活、榜样示范、心理疏导等多方面持续发力,为每一届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供朋辈帮扶,有效促进新生健康成长,对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学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2020级和2021级朋辈导师、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