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10

忆峥嵘岁月,颂时代风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为丰富同学们国庆假期生活,10月1日至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红色观影活动。

为期三天的观影活动共展播了《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父辈》《幸存者1937》等精选的十部优秀红色影片,让同学们借助光影的力量,共同追忆革命光辉历程,感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同学们表示,本次观影活动既是对红色精神的弘扬和传承,也是对历史的铭记和对英雄的缅怀,通过观影深切感受到党的发展历程、社会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加深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也坚定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的决心。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