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外国语学院 举办2022级“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10

为了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帮助2022级新生熟悉使用“到梦空间”系统,9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1203报告厅举办2022级“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会。

学院团总支书记神克洋老师根据院字52号《 济宁医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修订)》的文件要求,结合学院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课程体系及内容、学分的管理与使用细则要求,并指导同学们对“到梦空间”APP进行下载注册并激活使用。

本次培训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对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认识。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加大培训力度,根据“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的文件要求,制定学生丰富多次的文体活动,确保“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外国语学院新生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和2022级在校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