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学生会工作要求,推进学院学生会的建设工作提质增效,9月26日,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在12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孔莉同学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杜现娟老师、团总支书记神克洋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杜现娟老师对当选的第十四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树立大局意识,发扬“比学赶超”精神,严格落实改革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

神克洋老师希望广大学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为班级和同学服务。

主席团成员孔莉进行表态发言,各部门部长进行了职能介绍。本次会议使大家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提高自身修养有了明确的目标,促使大家团结一致做好学院学生会工作。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