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与你有约,fun肆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5   浏览次数: 13

为提升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24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与你有约,fun肆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本次素拓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与学生们一起参与了抱团喊数、人体拷贝、趣味贪吃蛇等多个团体趣味游戏。活动最后,全体师生齐唱《美丽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通过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既增强了学生的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和合作意识,又提高了学生的身心素质。

外国语学院部分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全体新生参加拓展活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