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浓浓师生意,情暖中秋节——外国语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 13

走访送关怀,外院情意浓。值此中秋节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敏带领学管科、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同学在9月10日下午走进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向同学们送上中秋节月饼以及节日的问候

在学生公寓,朱院长新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学生送上专门定制口味各异的月饼,并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耐心询问他们近期在生活、学习中的需求,了解学生近期的相关情况,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勉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专业做好专业知识的学习。

学院学生会向广大新生同学们征集新生中秋祝福视频,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2022级同学通过照片和视频的形式踊跃地向老师和家长们分享这个独特的中秋节并向老师们致以教师节最真挚的祝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