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14

2022级新生全面了解所学专业,增加专业认同,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0405教室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

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敏详细介绍了英语专业的课程内容、学习要求、师资力量,并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带领新生领略专业特色、就业前景和发展趋势,进一步明确了专业目标与未来职业规划,为学生今后的学习打好了良好的基础。

朱院长勉励新生们要有效利用时间,打好基本功,做到听说读写译齐头并进;制定好学习计划,并持之以恒;学会反思,做一个聪明的学习者。

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22级在校新生参加报告会。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