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外国语学院教工济宁党支部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 第三十二课、第三十三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 10

8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济宁党支部在太白湖校区713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二课《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发展成就及其根本逻辑》、第三十三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的成就与经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集体学习中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响应和执行党中央的决定,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