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10

为提高安全意识,夯实安全责任,确保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有序开展,7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1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会议,学生管理科科长杜现娟、团总支书记神克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服务队关于前期准备、人员组成、活动策划等情况汇报。神克洋围绕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住宿安全、财产安全、户外实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杜现娟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文字撰写、视频录制、照片拍摄等相关工作中意识形态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指导和安排。

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服务队指导教师、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