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0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10

7月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0次学习,集体学习了省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报告,学习了学校党课讲授活动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内容。学习以视频形式在两校区会议室同步进行。

高哲学书记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就如何做好落实工作进行了系统辅导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把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与外国语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紧贴教学科研管理实际,自觉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