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课程顺利完成学校评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27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专业与课程建设,提高专业和课程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10日至6月14日,学校开展了本科专业与课程评估工作。本次评估采用网上评估+现场评估、校内专家+校外专家、专业评估和支撑本专业主干课程及全校性公共基础课相结合的模式进行。

根据《济宁医学院本科专业评估方案(试行)》《济宁医学院本科课程评估方案(试行)》,专家组深入外国语学院对《大学英语》课程进行了实地评估。通过审阅课程自评报告,听取课程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调阅课程建设的各项相关支撑材料,抽查考试试卷,考察教学条件和教学设施,深入访谈、召开师生座谈会等环节,对《大学英语》课程进行了全方位地考察和分析。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的亮点和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对课程评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学英语》课程进行系统整改,不断加强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育人水平。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