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我院英语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10

6月7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教高厅函〔2022〕14 号《关于公布2021 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英语专业列入2021年度山东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 号),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21 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确定了 5069 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院将以英语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持续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一流人才。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