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外国语学院赴RWS日照分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10

6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副院长褚宏蕊等一行五人赴RWS日照分公司进行调研交流,RWS日照分公司负责人、高级项目经理张旭,招聘经理李捷,项目经理陈婧、蔡倩倩、毕静怡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上,史飞、褚宏蕊一行首先听取了张旭对RWS公司发展历程及语言服务等业务的介绍。RWS深耕机器翻译领域60多年,拥有1600多名语言服务领域专家,以技术为驱动,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语言、内容管理和知识产权服务,被CSA Research评为全球排名第一的语言服务提供商。随后,李捷向大家介绍了RWS和高校合作开展实习实践的情况以及目前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

褚宏蕊介绍了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期望在引企入教、校企合作等方面与RWS公司深入合作。最后双方就课程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