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我院12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学校立项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10

5月31日,济医院字〔2022〕75 号文件公布了学校2022 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我院李红琳老师指导、程欣同学负责的《分析跨境电商直播中跨文化心理的运用与体现》等3项重点项目和蒋歌老师指导、李奕苇同学负责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视域下20世纪90年代后美国华裔文学中的生命书写》等9项一般项目获得立项。

根据《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修订)》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经专家评议、院长办公会审定等环节,学校最终立项了156项重点项目,142项一般项目。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对学生科研创业能力的培养,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加强对项目的过程指导,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