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10

为缓解新冠疫情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要求,5月30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带领2022届毕业生一行12人前往日照市方鼎科技有限公司、盛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交流洽谈。岚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张磊,岚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田,岚山区科技局局长朱绍岐,岚山区人社局副局长申发升全程陪同。

日照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方鼎科技有限公司、盛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用人需求,希望在产教融合、联合培养、校企共建等多方面与外国语学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创造更广阔发展空间和打造更优质的就业平台,助力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磊介绍了岚山区在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希望与学校建立广泛而深入的联系,协助学校开拓更广泛的就业机会,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推动“城市+大学”建设深入推进。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褚宏蕊对岚山区政府、方鼎科技有限公司、盛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外国语学院学生培养和就业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强化政府、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及时了解当地政府、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以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实现政府、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使学生对企业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各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多个岗位,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达成就业意愿。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和落实该项工作,完善校企间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确保学院广大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招生就业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