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疫”起成长,凝心聚力
外国语学院举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10

为疏导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心理压力,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5月22日,外国语学院举行“‘疫’起成长,凝心聚力”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崔玉玲副教授进行全程引导。

崔玉玲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团体心理辅导的目的和意义,带领大家开展了“大风吹”“人体拷贝”“一圈到底”“传球接力”“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等五个团体趣味活动。活动中,大家打破隔阂,进一步互相熟悉,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魅力,团队凝聚力不断增强。

外国语学院将总结本次活动经验,在各班级依次开展相关团体辅导活动,促使同学们缓解压力,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会成员参加活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