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届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51

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在太白湖校区209和日照校区C212教室同步视频举办第八届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经教研室积极筹备、组织推荐,共推选5位中青年教师参赛,全体教师参加观摩。

比赛中,中青年教师紧扣课程主题,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及环节、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手段、深入挖掘专业教学中的思政元素、践行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充分展示了中青年外语教师的风采。经激烈角逐,推荐顾文、邹爱丽两位老师参加学校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后,院长朱敏、副院长褚宏蕊结合学校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等参评经历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从课程设计、板书编排、思政融合、精神面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本次比赛为我院中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提供了平台,充分展示了中青年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精神面貌。学院将紧紧围绕校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全面打造“一流课堂”,积极推进“四个一”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