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 88

4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229(日照)/0713(济宁)两校区会议室同步视频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教育部第三次就业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济宁医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同时对下一步学校将开展的2022届毕业生线上推介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生管理科科长杜现娟就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的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做了会议交流,团总支书记、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神克洋就今年毕业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总结强调,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落脚点,大家要高度重视,早做准备,从长计议,做实做细就业信息的录入,确保今年的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领导班子、学生管理科长、团总支书记、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招生就业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