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九期“爱科”学术讲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10

3月22日,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九期“爱科”学术讲堂,日照市社科联副主席于曰斌应邀为师生作题为“省、市社科规划项目选题及撰写”的学术报告。

于曰斌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如何科学确立选题角度,细致讲解了课题撰写和结项的注意事项并系统梳理了省、市社科联课题的设置。会后参会教师就选题角度、申报书撰写、山东省及日照市社科联课题申报等问题进行交流,在选题角度、课题开展方法及课题应用价值等方面倍受启发。此次报告将进一步推进我院在社科课题申报、立项上实现新的突破。

本次报告在日照、济宁两校区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进行。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部分教师参加报告。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