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训练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科研素养,3月22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专题辅导讲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省级项目指导教师李红琳担任主讲,各申报项目团队共计50余人参加了辅导讲座。

讲座中,李红琳结合自身的指导经历,从大赛赛情、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项目创新特色凝练、团队合作等方面出发,对创新创业时代背景、创新创业大赛赛制、如何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以及如何在项目申报中脱颖而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指出,创新创业能力是新时代培养优秀人才的核心素养,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目的就是要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动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她要求同学们要做好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勇于挑战自我,通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本次辅导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与创业热情,拓展了创新思维与创业思路。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以“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为载体,做好创新创业项目辅导和服务工作,结合专业特点,挖掘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引导同学们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