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教研活动分享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3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日照校区和太白湖校区同步视频举行大学英语教研活动分享会,围绕大学英语服务医学院校专业发展进行研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褚宏蕊主持会议。

会上,教师程惠珍从宏观层面,在教学理念、教学模式、课程设计、教师发展等方面探讨了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路径;教师高晓茜从中观视角,分析了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师资结构等对高中英语与大学英语教学衔接产生的影响,探讨了两者衔接脱节的原因,立足大学英语教学提出了应对策略;崔运君、邹爱丽等6位教师结合大学英语四六级写作、翻译、口语等阅卷经历,从微观层面分享了大学英语专项教学的原则与标准。与会教师热烈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分享会是外国语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外国语学院将坚持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锚定学校“1369”办学方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大学英语全体任课教师参会。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