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担使命,巾帼建功谱新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10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两校区同步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学院为全体女教职工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向一直以来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无私奉献的女教职员工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节日祝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感谢女教职工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情舒畅、家庭和睦、工作顺心,鼓励大家用实干书写担当,以奋斗成就梦想。8位教师代表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69”办学方略,围绕学团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女教职工们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外语人的拼搏奋进精神,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自强实干,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