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我院教学团队获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10

根据济医院字〔202421号《济宁医学院关于公布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学校举办的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我院胡方慧老师为主讲教师、李红琳、袁国廷、王丽媛为团队成员的教学团队获课程思政组三等奖。

此次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师理念更新,教学模式创新,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及课程思政能力而举办。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为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新的更大成绩。全教师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水平,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