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行“讲中国故事,艺起趣未来”经典名著展演暨外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 10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坚定文化自信,12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日照校区举行“讲中国故事,艺起趣未来”经典名著展演暨外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

同学们精心选取了《茶馆》《家有儿女》《功夫熊猫》《灰姑娘》《疯狂动物城》等国内外经典作品中的片段进行了英文展演。通过对剧本深入剖析,多次排练磨合,同学们用熟练的口语表达、惟妙惟肖的神态动作和细腻的情感流露把经典片段演绎得淋漓尽致,给现场观众带来一次次惊喜与共鸣。

此次活动作为本年度外语文化艺术节的闭幕式,还宣读了外语文化艺术节系列项目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外语文化艺术节旨在发扬语言文化的魅力,增强团队的协作能力,提升艺术和文化修养,也是外国语学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学生家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载体。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2022级和2023级学生观看展演。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