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我校师生在第九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 10

近日,第九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派的六支参赛学生队伍荣获本科组团体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胡亚菲等4名学生荣获个人特等奖、孙明悦等12名学生荣获个人一等奖,袁熙娴等8名学生荣获个人二等奖。邹爱丽和杜现娟荣获指导教师特等奖,王磊、顾文、朱兴轩荣获指导教师一等奖,李丽荣获指导教师二等奖。

据悉,OCALE 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是目前跨境电商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大赛之一。本次大赛共有2486 支参赛队,504 所院校、2393 位指导老师和9944位学生参加。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探索“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新兴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