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我院三门课程获学校2023 年普通本科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10

根据济医院字〔2023146 号《济宁医学院关于公布 2023 年普通本科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第一批)名单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胡方慧老师为项目负责人、李红琳、王丽媛、袁国廷老师为课程团队成员的《语言学导论》、我院解华老师为项目负责人、胡方慧、李红琳、顾文、宋青、宋秋环、朱兴轩、杨晨、刘清瑞老师为课程团队成员的《大学英语2》、我院史平老师为项目负责人、李迪迪、宋青、段梅青、崔运君、吕文君、杜清、张楠老师为课程团队成员的《大学英语 3获学校2023 普通本科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

学校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课程思政建设层次和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组织开展了2023 年普通本科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立项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并报院长办公会研究同意,立项24 2023 年普通本科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下一步,各课程负责人及教学团队要结合所在学科专业、所属课程类型的育人要求和特点,深入挖掘思政教育资源,不断优化课程思政内容供给,进一步完善课程目标和教案课件,推进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模式、考核方式和评价办法,推动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融合,形成较高水平的课程思政展示成果。外国语学院将依据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标准,对建设效果进行跟踪监测和管理,及时总结各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发掘课程思政建设典型做法,持续深入抓示范、树标杆,适时展示和分享建设成果,为提升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